不支持Flash

“丢面子”参加资格赛 郑智: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队参加资格赛,对于这件既“危险”又“丢面子”的事情,郑智表示,“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就把它当成小组赛来对待好了。”

  郑智认为,“亚足联并不是专门针对中国队设置的资格赛,所以我们要用正常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更何况中国队的起点很低,这更需要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不是寄希望于分组或者选择什么样的对手。”

  由于资格赛初步定在10月开打,所以郑智希望新一届国家队能够尽快建立,“下手越早,准备就会越充分,我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而对于去向问题,大智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我的经纪人正在积极运作,8月1日左右很可能会有个说法。”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