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两套方案 没有钱就让杜伊双挑大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1:58  石狮日报

  如果实在没钱聘请高水平大牌外教,足协内部也提出了备选的一号方案:像朱广沪刚接手时那样,让杜伊双挑大国家队,拟定一份三四十人大名单,设立一队两组;确定一名经历丰富、业务能力突出且年富力强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担任执行教练,以东亚四强赛和2008年2月份、3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作为近期目标;如果杜伊率队在08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则顺利接手国家队。

  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并没有在办公会上公开讨论国家队选帅问题,但私下里确实在沟通。目前,足协内部在国家队主帅问题上形成两股声音:一是在费用不成问题的情况下聘请新的高水平外教,二是没钱的情况下杜伊双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