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弟为大哥报仇 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国青2比1胜乌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47  新商报

  

小弟为大哥报仇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国青2比1胜乌兹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上午,2007年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济南开幕。揭幕战中,国青队以2: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些许弥合了国足在亚洲杯上被乌兹别克斯坦队三球痛击的创伤。

  潍坊杯素有小亚青赛之称,又被誉为是中国的土伦杯。本届杯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实行单循环赛制,包括韩国、

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伊朗U18国青队,以及国青队和
鲁能
U18队。在中乌揭幕战之前,双方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1:1握手言和。

  比赛中,国青队控制了局势,但直到下半场王云龙替补出场后,才取得领先。比赛第62分钟,王云龙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冷静推射,打破僵局。随后,在第83分钟,对手利用国青队后防的松懈将比分扳成1:1平。补时阶段,替补球员张呈栋禁区外大力远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赛后,主帅刘春明对国青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今天能在补时阶段取胜对手,我非常满意。我们组队才两周,多名主力正在俱乐部备战联赛,所以阵容不整。”刘春明说,“这样的比赛对锻炼队伍不可多得,我们10月份有亚青赛预赛的任务,为了完成晋级任务,我想我们会充分利用这次锻炼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