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抵沈未见杜伊身影 望借五里河福气称雄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46  新商报

  

国奥抵沈未见杜伊身影望借五里河福气称雄四国赛

  新商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刚刚结束意大利拉练的国奥队从北京启程赶赴沈阳,备战8月1日开始的奥运四国测试赛。中午11时45分,国奥队15名球员抵达沈阳。尽管旅途劳顿,但赛前的求战欲望仍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面对媒体纷纷表示,希望借五里河的福气,在四国赛上称雄。

  在国奥先期抵达的15名球员中包括郑涛、崔鹏、陈涛等人,火线增补入队的替补门将张鹭和刚打完亚洲杯的四位国脚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朱挺也在昨天下午赶到沈阳与国奥队会合。最后一名球员董方卓则因为随

曼联队参加与广州医药队的友谊赛,而将于赛后再赶赴沈阳。不过,国奥队中没有出现主帅杜伊的身影,有消息称杜伊正在北京与中国足协会晤,而内容便是商议执教中国国足。

  在机场,国奥球员们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尽管疲惫写在脸上,但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仍然是满面春风。“我们会尽力打好这次比赛,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拉练,球队的状态正在好转,我想我们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队员戴琳说,“球队的变化很大,从前大家的默契并不是非常好,但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们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这次四国赛我们会表现出这段时间集训的成果来。”前不久,

中国女足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的奥运测试赛上获得冠军,国奥球员们同样能够为五里河再献上一个冠军奖杯,五里河是
中国足球
的福地,希望国奥队能够在此获得冠军。“特别是希望2008年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这里挺进决赛。”

  今天,国奥队将进行抵达沈阳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随后,他们将在8月1日、3日和5日分别迎战本次赛事的三个对手博茨瓦纳、日本和朝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