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结束意大利拉练 最后一战逼平莱切曾诚重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一个不算完美的开局,总算收获一个不错的结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以0比0逼平意乙球队莱切队,用一场平局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

  迎战处在乙级联赛的莱切,是国奥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国奥队2比1和4比0战胜了两支地区选拔队,随后分别以0比3和0比4负于两支豪门球队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最后的“告别演出”,主帅杜伊显然不想太难看,他派出了最强阵容,上一场比赛受伤下场的陈涛首发出场。前30分钟的比赛主队射门次数多达十几次,而国奥队竟然一次都没有。

  第23分钟,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发挥出色的主力门将曾诚在防守角球时出击,却与对方球员相碰,随后便倒地不起。赛后了解到,曾诚右腿副韧带撕裂,这样他将缺席马上开打的沈阳四国赛,其位置将由辽宁队年轻门将杨鹭顶替。

  上半场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之下,国奥几无还手之力。下半场换人之后攻势才有了起色,创造出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其中王晓龙和姜晨都获得了单刀球良机,可惜都没把握住。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结束了意大利的拉练之后,国奥队直接飞赴沈阳参加8月1日开始的四国赛。按照规则,参赛的4支球队只能报20人参赛,而这次欧洲拉练的国奥队员却有30多人。而且,除董方卓之外,周海滨等4名参加亚洲杯的国奥适龄球员将有望参赛。显然,在战罢莱切之后,半数以上的国奥队员都将离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鲁能俱乐部曾表示,拒绝放行周海滨,但经过协商昨晚鲁能终于同意“放人”。

  

国奥结束意大利拉练最后一战逼平莱切曾诚重伤离场
曾诚坐着轮椅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