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排名过低 国足铁定无缘亚洲种子前途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李呈) 由于亚洲杯上的糟糕表现,国足将铁定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种子队,因为无论是参照国际足联排名,还是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成绩,国足都无望挤进亚洲八强。

  7月27日上午,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此会的主要议题就是按照哪个标准来确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种子队,是国际足联排名还是按照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亚足联推翻之前的决定,采用国际足联排名来划分种子,国足都将铁定无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身份。

  在7月份公布的国际足联排名中,

中国队位列第七,本来这时国足还有希望成为
世界杯
亚洲区种子,而出征亚洲杯之前足协也希望国足能够在亚洲杯上有出色的发挥,继续提升国际足联排名,争取能够获得种子身份。可是由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糟糕表现,小组即告出局,加之对手的出色发挥,如
伊拉克
已经历史性闯入决赛,故在8月份的排名中沙特、伊拉克会有大幅度提升,即使在前几名球队不变的情况下,国足跌出亚洲八强是毫无疑问的。 ?b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