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鲁西埃愿降薪执教国足 足协人士称只待薪金谈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启动国足选帅仪式,但众多名帅已经抛出了“媚眼”。

  其中,前日本队主帅、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人特鲁西埃昨天表示,愿意降低以前要求的60万美元年薪,以得到国足帅位,并率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由于特鲁西埃在执教日本队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让他成为足球落后国家炙手可热的人物。目前,赋闲在家的特鲁西埃除了接触中国队外,还得到了约旦和喀麦隆的邀请。但其经纪人透露,特鲁西埃一再表示他的首选是中国队。

  特鲁西埃一直对

中国足球抱有好感,认为中国球员的身体素质比日本球员更好。“有一个优秀的教练调教,他们完全可以战胜亚洲的任何对手,所以我的首选是中国,我坚信中国队具备进入
世界杯
的实力。”特鲁西埃说道。

  据足协内部人士表示,一旦价格谈拢,足协和特鲁西埃之间将不会存在任何障碍。?b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