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特鲁齐向国足抛橄榄枝 鹿死谁手尚待足协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0  北京晚报

  

米卢特鲁齐向国足抛橄榄枝鹿死谁手尚待足协考察

  

米卢特鲁齐向国足抛橄榄枝鹿死谁手尚待足协考察

  虽然目前中国足协对于国足选帅的事情闭口不谈,但是不少赋闲在家的主帅就已经纷纷开始向中国足协抛出了橄榄枝。这其中最积极的正是上次和国奥擦肩而过的特鲁西埃和曾经执教过国足的米卢。

  特鲁西埃本来曾经一度非常接近国奥主帅的位置。2006年,在当时的国奥出征土伦杯之前,谢亚龙曾慷慨激昂地宣布:“我为你们找到了一位非常严厉的主教练,他将把你们打造成铁军,特鲁西埃知道在场上怎么要求你们。”不过,由于擅自召开了一次发布会,让中国足协改变对他的看法,特鲁西埃最终只能将国奥主帅的位置让给了杜伊。

  但是这次不同,自称目前还没和任何足协签约的特鲁西埃放出话来:“我首选是中国,我坚信

中国队具备进入
世界杯
的实力。”显然,这位白巫师对于到中国执教依然非常有兴趣。虽然下周,他还要赶往喀麦隆,和非洲雄狮进行谈判。

  从条件看,特鲁西埃完全可以进入此次国足选帅的热门人选中。作为一名“有名气、征战过大赛、带国家队经历丰富且有成功经验、执教风格适合中国球员特点、执教和管理严厉”的主帅,再加上基本可以控制在50万美元的年薪,特鲁西埃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另外一名自荐的人是米卢。他放出的风声是自己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给他打电话。从这个口气看,米卢其实还是非常希望回到中国重新拿起教鞭的。不过从中国足协对于米卢的态度看,这位老朋友的回归显然难度很大。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