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失利引发连锁反应 世界杯国足丧失种子队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今天,亚足联将召开竞赛委员会会议,敲定参加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分队档次。记者昨天获悉,国足丧失种子队资格已不可避免,足协代表已放弃努力。

  在亚足联2月份会议中,曾确定“上届世界杯成绩”的分档原则,此前,足协希望按“国际足联排名”(亚洲前8具有种子队资格)确定分档原则,而目前国足排名亚洲第7。不过此前国足亚洲杯小组未出线,排名很可能将退至亚洲10名以外,无论亚足联采取何种分组原则,国足都肯定无缘种子身份。

  足协参加此次亚足联会议的代表是谢亚龙、杨一民和张吉龙。在今天的会议上,杨一民将重点与亚足联协商

世界杯
预选赛
奥运会赛程冲突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