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将按“程序”离职 帕潘已遭足协领导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50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亚洲杯之后国足以及朱广沪未来如何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7月24日下午举行的中超联赛期中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当天的总结发言中提到了国家队的话题。对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龙王”暗示朱广沪即将下课,而对于之前传出的帕潘有望接手国足的消息也被足协否决。

  老朱下课按“程序”

  对于国足亚洲杯惨败,谢亚龙表示:“国家队失败后,总结工作中大家不要相互指责。这样的指责和推卸责任都是没有用处的。我们尽了全力,但还是遭到了失败,这里面的问题需要总结清楚。”关于国家队下一步工作,特别是主教练朱广沪是否现在下课,以及未来主教练选择问题,谢亚龙说:“我们和主教练是有工作合同的,中国足协会按照工作合同办事。”谢亚龙还向各俱乐部老总们放出风声:中国足协近期在青少年培养上要出台“大举动”,将会征求各家俱乐部意见。

  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朱广沪年薪是60万元,但要交20%的税,实际拿到手的只有48万。亚洲杯期间,每天还有1000元的补助。48万这个数字,在普通人看来已经有些高了,但与几位前任外教相比,朱广沪的收入少得可怜。米卢执教国足时,他拿着120万美元的年薪,就是名气不大的阿里·汉也有30万美元的年薪。

  帕潘已被足协否决

  关于国足新任主帅的问题,直到现在,足协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其间,前法国球星帕潘就成了足协热点研究的对象,不过,足协领导经过周密的研究后,感觉帕潘的年龄毕竟也不小了,又没有执教知名球队多长时间,接手国足还差点。

  谢亚龙表示,“对于主帅的任免,足协有一套程序,主帅的问题会在8月足协会议上解决,帕潘执教国足的可能性十分渺茫”。而对于让杜伊全面负责国足与国奥两支球队的问题,这种做法几乎不可能,毕竟国奥与国足的比赛日程和比赛意义都不一样。可以肯定的是两支球队都将保留,杜伊还是以国奥为主,国足的教练将另有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