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重伤至少要休养八周 国奥四国赛遭遇门将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一场普通的比赛,对于目前国奥主力门将曾诚来说却成了不堪回首的噩梦。由于在比赛中受伤,曾诚将休战至少8周,这样他将错过沈阳四国赛,国奥队则将遭遇门将危机。

  莱切队在意大利素有“小辣椒”之称,球风相当勇猛。比赛刚刚开始不久,首发出场的门将曾诚在防守时和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不起,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仍然无法坚持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立马示意换下曾诚,以便治疗。据目前的情况看,曾诚很有可能是右腿韧带断裂。因为当地医院无法拍摄CT,曾诚的骨头是否有问题、韧带究竟伤到什么程度都无法确定,不过国奥队队医明确表示,曾诚至少要休养8周才能康复。国奥队返回国内后,曾诚将到北医三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他将肯定缺席沈阳四国赛。

  另外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国奥队的另外一位门将王大雷也因膝盖积水无法参加比赛,目前也在接受治疗,能否参加沈阳四国赛有待继续观察。据悉,杜伊已经紧急将辽宁队的门将张鹭招入国奥队,张鹭将于今天与国奥队在沈阳会合,备战8月1日开始的沈阳四国赛。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