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很满意拉练效果 曾诚受伤让我留下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38  城市快报

  昨天,国奥队在意大利迎来了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乙级球队莱切,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对于此次意大利拉练的成果,杜伊表示满意,“此次拉练的效果不错,如果门将不出现问题的话,那么一切都很完美。”

  由于马上就要确定参加沈阳四国赛的名单,因此杜伊在对莱切的比赛中,派上了最强阵容。比赛开始后,莱切凭借身体优势占据了主动,国奥只能处于守势。第35分钟,杜伊陆续换上了张晓斌和李微,换人终于收到了效果。此后,国奥队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不过都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双方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平局是可以接受的,比赛很艰苦,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我们还需要在效率方面有所提高,但总的来说我对比赛是满意的。唯一的遗憾是我们的门将出了问题。”杜伊赛后说。国奥队此次拉练的成绩不太理想,杜伊称,他并没有因此觉得有什么压力,“我并不认为现在输球是不好的事情。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必须经历那些为奥运会做准备的失败。与其在未来输球还不如在现在把我们的问题暴露出来,然后我们去解决。”本报记者 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