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巫师示好国足欲引领龙之队 足协反应冷淡不以为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尽管中国足协对下一步挑选国足新主帅一事还没谱,但主动自荐的早已经蠢蠢欲动。近日,特鲁西埃和米卢这两位中国球迷熟悉的教练已经主动向足协示好。

  虽然因年薪要求过高此前两度和中国足球错过,但法国人特鲁西埃这次依然执著:“我首选是中国,我坚信中国队具备进入世界杯的实力。”为争得国足帅位,特鲁西埃这次甚至将年薪要求降至50万美元以内,不过,足协对于特鲁西埃的表态只是淡淡表示“选择不只是特鲁西埃一个”。

  另外,米卢也在他的中文博客中向足协示好,博客原话是“我等着中国足协的邀请信”。不过,这是否表达了米卢自己真实的意愿,还是仅仅是个善意的玩笑,这就要问米卢本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