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悲"后不再是"种子" 小组定遭遇一支传统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59  济南时报

  国足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种子队,绝不是危言耸听。7月26日—7月29日期间,亚足联峰会在吉隆坡举行,会议决定将中国队“踢”出亚洲八强,也就是说国足将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种子队。

  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在2008年至2009年完成,赛制仍采用八强赛。而在八强赛之前的预选赛,亚洲各队根据世界排名分成八个小组,小组第一才能晋级。八个小组的种子队是亚洲世界排名前八的球队。本来6月份中国队的国际排名达到了新高,名列亚洲第七。但最近,国家队先后在国际友谊赛中负于泰国、美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赛场上又以0比3惨败于乌兹别克斯坦,小组竟未能出线。这样的糟糕战绩,几乎告别了亚洲前八的位置,被身后的伊拉克等队赶超是不争的事实。这就意味着,明年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将排在第二档,小组肯定会遭遇一支传统强队,能进入八强赛的难度不小,也许会重复2004年提前无缘世界杯的悲剧。(特约记者 郭雍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