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重伤国奥四国赛“门荒” 最后一战赔了夫人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54  东方早报

  国奥在意大利拉练的最后一战多少有点“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味道。尽管0比0战平意乙球队莱切,但由于对手动作粗野,并没有很好地达到练兵目的。而守门员曾诚的重伤,更是让即将到来的四国赛闹起了“门荒”。

  曾诚重伤无缘四国赛

  与莱切的比赛中,国奥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逼平对手,不过,曾诚的重伤,场面的失控,则让杜伊多少感觉得不偿失。比赛第23分钟,门将曾诚在出击摘角球时与对方前锋冲撞在一起,落地时右腿被横压在对方身下,表情痛苦的曾诚被刘震理换下后随即被送往医院。据国奥新闻官李萱介绍,曾诚很有可能是右腿韧带断裂,并因此无缘沈阳四国赛。之前,王大雷也因膝盖积水而无法正常参赛,能否参加四国赛还有待观察。这样,主帅杜伊将不得不紧急再召门将,以解“门荒”。

  四国赛国脚归来

  国奥队此次

意大利拉练最终的目的就是为沈阳四国赛做准备。在与莱切的比赛后,国奥队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备战沈阳四国赛的大名单。杜伊表示:“现在阵容中将有9个人在回国后会离开球队,而从国家队归来的周海滨、朱挺、赵旭日和毛剑卿也要参加沈阳四国赛。”杜伊还希望董方卓能够归队。

  不过,就在昨天山东

鲁能传出消息,图拔拒绝了对周海滨的征召。而至于董方卓,国奥也仍然没有收到
曼联
俱乐部的答复。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实习生 周长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