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无缘预选赛种子队 失利不会赢得同情和怜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52  东方早报

  兵败吉隆坡的中国队并没有因为失利就会得到同情和怜悯,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分组抽签中,中国队再次面对不利局面,国家队铁定被排在亚洲区第二档次而无缘种子队。

  中国队在小组赛即被淘汰之后,无论参照“国际足联排名”还是“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标准,中国队都跌出了亚洲八强,而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种子队。国家队在先后输给泰国、美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后,7月份的国际排名下滑已经毫无疑问。而且下半年,国家队只有客战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场A级赛事,大量捞取积分的可能性不大。如此一来,很有可能被排名稍后的伊拉克、卡塔尔、阿曼等追上,况且伊拉克还闯进亚洲杯决赛。国家队指望不上“国际排名”而只能排在亚洲二档。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实习生 高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