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急召替补门将顶替曾诚 辽足小将迎来证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1  竞报

  在曾诚受伤后,国奥队暂时陷入了门将荒。为此,主教练杜伊不得不召入辽宁队门将张鹭,以应对沈阳四国赛。

  在曾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另一门将王大雷也因膝盖积水而无法正常比赛,能否参加沈阳四国赛仍需要进一步观察。曾诚与王大雷的受伤也给了其他门将机会,如果谁在沈阳四国赛上发挥出色,将至少得到留在国奥队的机会。

  现效力于辽宁队的张鹭曾经入选过中国青年队,并曾进入过国奥队和国家队大名单。虽然未能随国奥出征欧洲,但他在联赛中的良好表现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对于自己的入选,张鹭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机会,我要抓住这个机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把平时教练教给我的和在比赛当中积累的发挥出来就行了。” (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