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训练恢复为主 赵旭日:练点球与比赛进程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队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KLFA训练场,备战小组赛第二场和伊朗队的比赛。不过,中国队昨天的训练看起来有点简单,只是进行恢复调整,没有“技术含量”战术演练,唯一能吸引人的就是国脚们大“秀”点球脚法。

  简单的调整训练之后,国脚们就开始练习起罚点球来。小组赛还没有踢完,练点球似乎早了点。对此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很正常,和比赛进行到什么程度无关。教练安排我们练点球,一是为了恢复,再就是练练射门找进球的感觉,以及加强心理素质。”

  昨晚进行的A组赛事中,东道主泰国队2比0战胜了阿曼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邱江剑 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