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教练道出次战关键 徐弢:中伊一战考验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18  长江日报

  中国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在昨天中国队训练结束后说:“伊朗队非常强,是本届亚洲杯赛最强的球队之一,与这支球队的比赛,对中国队的后防、守门员都是一种考验。”

  中国队的教练组和队员在11日现场观看了伊朗队的首场比赛。徐弢认为,虽以2:1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但其水平并未完全发挥出来,这支球队的远射、中路渗透和任意球都很难防。

  中国队12日下午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徐弢表示,比赛两天后是队员最疲劳的时候,所以当天的训练量比较小,有利于队员恢复状态。他说,现在摆在球队面前的任务是准备同伊朗队的比赛,全队将通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