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 毛剑卿邀战马达维基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吉隆坡7月12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初生牛犊不怕虎”。今天下午,国足左边路突击手毛剑卿向伊朗队队长马达维基亚发出挑战,他要在15日的比赛中和这位德甲好手一较高下。

  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毛剑卿表现抢眼,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盘带功夫,屡屡撕破对方的防线制造杀机。在随后亚洲杯征程中,除非伤病或停赛困扰,毛剑卿都将是国足左边前卫的头号主力。而从位置上来看,15日的比赛,毛剑卿正好与伊朗队队长马达维基亚狭路相逢。届时,毛剑卿能否遏制住马达,将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比赛最终的结局。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毛剑卿间接向马达维基亚发出了挑战,“我小时候看过他的比赛,对他还是有印象的,他的水平很高,我非常期待着与他面对面交锋,这也是我学习的一次好机会。到时候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冻结住他,同时争取撕开他的防守完成教练组交给我的助攻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