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带领国足海边放松 直言赛前最应该有好的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吉隆坡7月12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 昨天让球员在酒店泳池戏水,今天球队悄悄去了海滩散步,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显然捡起了米卢备战大赛留下的财富:快乐足球。

  今天上午,国足和记者玩了一个瞒天过海,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而是集体来到距离吉隆坡最近的海滩。据悉,国足队员在海滩上玩得非常尽兴,在沙滩上玩起了排球和足球。昨天上午,国足队员全体来到酒店泳池放松,体能教练让队员们在泳池里进行体能训练。训练结束后,队员起哄着让领队蔚少辉去和泳池边的一个俄罗斯美女搭话,在现场记者担任翻译的情况下,蔚少辉总算完成任务,但这个坏点子还是引来球员阵阵笑声。

  主帅朱广沪对于游泳放松和海滩放松的效果表示满意,“现在再练技战术,肯定没啥效果,该练我们早就练了。队员们赛前就应该有一个轻松的心态。”

  又讯亚洲杯A组和B组今天又各自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泰国队2比0力擒阿曼队,越南队1比1逼平卡塔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