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婚以微弱优势胜已婚 国足在点球大战中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12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12日电(记者王馨、赵海)今天上午,国家队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改为前往当地的海滩放松调整。下午,国足出现在KLFA体育场。不过,主教练朱广沪依旧只是安排了一些放松性的训练。

  由于第二场与伊朗队的比赛是在晚上6时20分进行,因此国家队也将训练时间放在了这个时段。25人中,除孙祥、邵佳一和曲波因伤自行调整外,其余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简单的热身和传接球练习后,朱广沪将队员按照已婚和未婚分为两组进行点球对抗。最后经过的激烈角逐,未婚国脚以微弱优势险胜已婚国脚。“这项练习没有其他用意,只是为了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为15日的比赛做准备。”守门员教练徐弢表示。

  随着与伊朗队比赛的临近,国脚们的注意力也转移到这场关键的比赛上。“从位置上看,我刚好和伊朗队的右后卫马达维基亚对位。小时候我就看过他比赛,对他的印象很深。不过,我相信我有能力遏制他的进攻。”左前卫毛剑卿表示。而首场比赛中没有出场的赵旭日则说,自己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够用远射攻破伊朗队的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