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会会马达维基亚 对阵伊朗不用朱导再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56  每日新报

  这几天手机上的短信都快满了,都是说我表现不错的。队里给每个人发了一张电话卡,我那张都快打光了。

  这两天恢复得不错,游游泳、逛逛街,虽然比赛那天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热,但肌肉还是有一点点反应,比较紧。这里也没啥好买的,感觉不如上海的有档次,没淘到什么好东西。双峰塔很有名气,听说它排名世界第四,我们上海的东方明珠世界第三,算是兄弟吧。我和二哥(孙祥)想上去,一问,还要早晨起来排队领号,我们没有那个时间。

  比赛那天回酒店,朱导也鼓励我说,我能破掉任何球队边路的防守。老实讲,看了伊朗队上半场的比赛,觉得这个队实力虽然还有,可那些大牌的巅峰期已经过了。朱导让我仔细看看马达维基亚。我感觉他有些老了,基本是呆在后面不上来,乌兹别克斯坦就打他这边,3次都过去了。如果我上,一定能突他几次。

  和伊朗队的比赛,谁胜谁就提前出线,根本不用朱导再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