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有望首发控制卡利米 毛剑卿自信单挑老马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同住在一个酒店,中国队员下楼总会遇到伊朗队员。卡利米和哈什米安遇到邵佳一甚至会主动用德语打招呼,大家还会相互交流一下自己效力球队的新动向,伊朗队员的实力足够强大,但是在中国年轻的国脚眼中,伊朗队似乎并不可怕。

  赵旭日很可能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首发,他的主要任务将是控制卡利米,昨天在谈到伊朗队的时候他显得很有信心,“他们的后卫转身速度一般,我们在这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我如果能出场,一定会尽力打好比赛,最好能战胜他们”。另外一名可能首发出场的左前卫毛剑卿则更加有自信,“我都是小时候在看马达踢比赛,他的年龄已经很大了,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战胜他”,这两名将可能会重任在肩的年轻队员并没有被对手的实力吓倒。

  考虑到对手的后防线转身速度的问题,昨天朱广沪专门让韩鹏单独训练了拿球后的转身,显然

中国队将把进攻的重点放在多打身后的直传球上。中国队员不怵伊朗队,伊朗队员在首场获得胜利后也显得很轻松,取得胜利的当晚,卡利米等人甚至有心情逛一逛吉隆坡,“我们会全力战胜中国队,争取提前出线”,卡利米表示。

  本报吉隆坡专电记者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