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拉响伤病警报 三大主力身体不适赵旭日准备接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01  新京报

  朱广沪始终强调国家队没有替补并非没有道理,国足首胜马来西亚队之后,孙继海、邵佳一和孙祥等三名海归球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孙继海在比赛中并没有受伤,只是因为脚踝老伤没有痊愈对训练有些影响。即便如此,他也还是参加了昨天的训练,看样子并不妨碍比赛。邵佳一昨天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自己在球场周围慢跑恢复。“前段时间咽炎有些发作,不过并不影响下一场比赛。”邵佳一说。孙祥则完全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因感冒在房间中休整。不过,目前国家队的人员相对整齐,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以上的备选球员。

  替补球员方面状态保持不错,第一场比赛没有上场的后腰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场比赛没有打,但我们都时刻准备着。”谈到与伊朗队的比赛,赵旭日相对于其他队员有更丰富的经验,去年亚运会上他在代表国奥队的比赛中在四分之一比赛中输给伊朗队。谈及此话题,赵旭日说:“也不存在所谓的复仇问题,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的胜利。”(特派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