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马达已老不足为惧 希望对伊朗能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3:57  新京报

  训练结束后,毛剑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自己没有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了胜利。”谈到与伊朗队的比赛时,毛剑卿说:“我希望能战胜伊朗队。”毛剑卿表示,他非常渴望进球,希望能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进一个。

  马达维基亚在伊朗队的位置是右边卫,这和踢左前卫的毛剑卿很有可能直接对上。毛剑卿表示他看过1997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对阵伊朗的比赛,“我小时看过他的比赛,不过他现在已经年龄大了,我还很年轻,对付他我没有任何压力。如果比赛中能抑制住他,就说明我成功了,反之,则说明我失败了。我还年轻,如果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可怕的。”(特派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