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弢详解战大马为何丢一球 称中伊战后防门将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3:5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守门员教练徐弢昨日表示,对阵伊朗队对中国队的后防和守门员来说是一种考验。

  徐弢在当天中国队训练结束后说:“伊朗队非常强,是本届亚洲杯赛最强的球队之一,与这支球队的比赛,对中国队的后防、守门员都是一种考验。”徐弢认为,伊朗队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虽以2比1获胜,但其水平并未完全发挥出来,这支球队的远射、中路渗透和任意球都很难防。

  中国队在首战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丢了一个球,当有记者提及时,徐弢先故作惊讶:“丢什么球?我忘了。”随后他表示,那场比赛比分差距较大,有些位置和整体上有放松而使防守出现漏洞,但及时调整后状况得以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