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摆乌龙引记者争议 国足公开训练突变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58  济南时报

  今天晚上,中国队开始了备战与伊朗比赛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亚足联宣传部和保卫部沟通出现了差错,使得原本的公开课变为一堂封闭课,让赶往训练场的大批中国记者怨声载道。

  按照教练组原定计划,国足今天要进行上下午两次训练,但考虑到队员们身体比较疲劳,因此朱广沪最后取消了上午的安排,只在晚上6点半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不过,在中国队训练到20分钟的时候,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四名负责维持中国队训练安全的保安人员来到场边,向中国记者提出了“这是一堂封闭训练,请迅速离开球场”的要求。虽然众多记者拿出亚足联的训练通知,甚至让保安人员观看上面“OPEN(公开)”的字样,但保安人员以没有接到上级通知为由,还是把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请出了场外。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代表迅速与亚足联官员进行了联系,大约半小时后沟通取得了成效,最后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前10分钟才重新获得了入场采访的资格。“我们也是照章办事,因为亚足联的宣传部和保安部没有协商好,在我们那里注明的还是封闭训练,因此你们不要指责他们的举动。”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一位特意赶来的亚足联官员向中国记者表示了歉意。

  据记者了解,此事也引起组委会方面的注意,一位官员表示将重新核对训练安排,此后力争避免类似事件发生。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