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不满足亚洲杯当看客 时刻准备登场奉献远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00  燕赵都市报

  国奥队友毛剑卿、周海滨风光无限,板凳上坐了90分钟的赵旭日显然并不满足,他将上场希望放到了中伊之战,绰号“赵一脚”的他很想在中伊之战中展现自己的脚法。

  早在哈恩执教国足时,赵旭日就曾利用一脚远射打开了中国香港队的大门,并且在国青和国奥也多次展现自己的招牌动作。坐板凳的滋味不好受,亚洲杯当然不愿错过,但赵旭日还是显得比较低调:“比赛要一场场打,对我而言,我就是时刻做好准备!”

  赵旭日说道:“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队伍贡献一份力量!”这几天的训练中,赵旭日的远射屡屡发威,对于自己这个特长,赵旭日表示:“我希望能够凭借远射为国家队得分。”(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