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迎战伊朗大练快乐点球 蔚少辉认定5分即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00  燕赵都市报

  昨天,在距离与伊朗队的比赛还有三天之时,国足进行了首次正式的赛前训练,朱广沪并没有技战术安排,而只进行了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传接球练习,惟一吸引人的,是国脚大秀点球脚法。

  除孙祥、邵佳一和曲波因伤自行调整之外,其余22名球员均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助理教练李明的带领下,简单地进行调整。一场大胜带来的喜悦显然还在影响着国足的情绪,队内气氛显得比较愉快,队员在到达训练场不久,就练习起了罚点球。

  为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朱广沪按照已婚和未婚的原则,把22名国脚分为两组进行点球对抗练习,最终未婚国脚以微弱优势险胜已婚国脚,让训练场再次充满了笑声。

  小组赛还没有踢完,练点球显得有些蹊跷。“5分肯定能出线”,领队蔚少辉的话,似乎在暗示球队已经在为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做准备了。不过,守门员教练徐弢并不承认:“我们这个练习没有其他用意,只是为了调整状态,因为练习点球也是训练的一部分,明天我们就会开始正常训练!”

(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