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细心打磨克伊战术 进攻要道双核搭配国奥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日晚,中国队在吉隆坡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训练,朱广沪重点打磨了“克伊”战术。

  与马来西亚的比赛,老朱派上了“奇兵”王栋,结果以5∶1狂扫对手。那么,面对实力强劲的伊朗队,朱广沪又会祭出什么招术呢?12日晚,当记者来到吉隆坡体育场准备采访国足时,却被领队蔚少辉告知,“今天大家可以采访,但技战术训练阶段,我们将进行封闭。”

  好在记者提前找好了“观察点”,得以继续观看国足的训练。记者发现,朱广沪用标志杆来模仿伊朗队后卫站位,然后将邵佳一叫了过去,安排邵佳一练习传身后球。10分钟后,郑智也加入进来,与邵佳一进行配合。显然,朱广沪已将撕开对手防线的重任寄托在“双核”身上。最后阶段,毛剑卿和周海滨等队员也加入进来,“海滨,多分球给小毛(毛剑卿),小毛禁区附近45度斜传,注意传球的准确性,韩鹏要抢高点。”空旷的体育场内,朱广沪的声音清晰可闻。

  中伊之战,国足必须严防伊朗队队长马达维基亚的边路冲击,而左前卫毛剑卿将与马达维基亚进行正面交锋。“如果被他击败了,说明我还需努力。如果战胜了他,说明我已经很强大了,哈哈。”对于这场交锋,小毛很期待,颇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味道。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