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将士认为大胜马来西亚理所当然 看好国足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 体育周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武汉队基地的餐厅里很热闹。队员们一边吃着饭,一边聊着晚上将要进行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队员们都看好中国队获胜,唯一的分歧在于是大胜还是小胜,有的队员还打赌会是大比分赢。对于为什么没人赌中国队输,一名队员开玩笑:“如果输了,估计他们就没脸回来了。”

  训练结束后,裴恩才接受完采访后还提醒记者:“晚上记得看球啊!”对于国足,老裴一直很关注。一方面,他一直力挺本土教练;另一方面,国足阵中有弟子郑斌。比赛结束后,记者再次拨通他的电话,他心情不错:“5比1,首场比赛能打出这样一个结果是相当不错的,开了个好头。”对于国足技战术方面的安排,老裴不愿意过多点评:“每名教练排阵都有自己的理由,中国队这场打得很好。对手是马来西亚队,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其实是放在第二位的。”他认为,本土教练和外籍教练的最大区别在于赛前调整。外籍教练在赛前敢于放松队员,而国内教练不敢放只敢练,这对队员出状态很不利。特别是这一次,国家队出征前压力很大,外界都不太看好。但老朱赛前的调整做的很好,这场比赛队员上去就进入状态,这就是成功之处。郑斌只上场5分钟,老裴表示时间太短,说明不了太大问题。

  

武汉队员们统一的观点是:
马来西亚
队的实力太差了,完全不经打。后卫杨昆鹏说:“赛前报纸都在炒马来西亚有多厉害,但从这场比赛来看,实力确实不行,随便哪个中超俱乐部去打,至少可以赢两个。”其他队员也认同,“大胜很正常。国家队进球比较早,局面一打开后面就好办了,如果不是临门一脚差点火候,至少可以赢6、7个。”对于国足究竟能走多远,队员们认为第二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很重要。“如果能从伊朗队身上拿到1分,进前四就很有希望了。”王小诗说。 记者 包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