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将士坐山观虎斗 老朱满眼净破绽已找到克敌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7: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波斯铁骑防守差

  攻强守弱,这是昨天比赛表现不稳定的伊朗队暴露的最大问题。开场送出的乌龙,下半场后卫的玩火,让人感觉波斯铁骑的后防漏洞百出。虽然贵为意甲后卫,但雷扎伊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而赞迪在下半场的一次玩火,差一点再次葬送伊朗队。此外,伊朗的 352阵型,也给足了中国队两个边路下底突破的空间,只要能够在边路做足文章,定能获得不错效果。

  虽然中前场汇集了诸如马达维基亚、卡里米、哈什米安等大牌球员,但伊朗队的进攻显得却极为单调,大多是通过马达、卡里米的传切组织进行,而如果能够给予中场核心卡里米足够的防守,相信将大大降低伊朗队进攻的威胁。

  中亚狼“右倾”严重

  与伊朗队相比,乌兹别克的表现更好。在取得了一个不错的上半场后,下半场反击的乏力,终于给了伊朗队反超的机会,更确切地说,这场比赛乌兹别克输在了进攻上。

  上半场,乌兹别克的战术对头,防守反击做得滴水不露,但下半场,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过早的回撤,减少了反击力量,反而使伊朗队完全放开了手脚。该队的进攻,大都集中在右路,由核心杰帕罗夫进行中场组织,而伊布拉希莫夫、卡帕泽屡屡利用伊朗的后防线失误形成突破传中。但只可惜,下半场过于保守的乌兹别克甚至放弃了右路进攻,最终丧失了领先的大好时机。

  找到两对手命门

  对于下战对手、死敌伊朗,朱广沪似乎看得更多,“伊朗队今天的表现不稳定,上半场的表现绝对不是他们真实水平。在落后情况下能够顽强将比分反超,说明他们比以往更顽强了。”谈到即将交手的这支队伍,朱广沪并不承认伊朗队的实力有了明显下降,“我感觉跟前几年没有什么差距,两个边路的进攻依旧十分犀利。”伊朗队糟糕的防守依旧不稳定地发挥,朱广沪看在眼里喜在心中,“我们下一场绝对不会采取高举高打的战术来对付伊朗,他们两名中后卫转身慢的弱点,我们要好好利用。”

  至于乌兹别克,朱广沪坦言收获更大,“这跟我们今年年初曾在热身赛中3:1战胜的那支球队有天壤之别,从本场比赛看,他们上一场至少有一半主力没有参赛。”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该队的中场灵魂8号杰帕罗夫,“他的技术非常出色,传球相当‘贼’,以前我们并没有注意到有这么一名队员,所以必须对他加以遏止。”由于受到了亚足联的停赛处罚,锋线大将沙斯基赫昨天并没有上场,“他的缺阵给球队整体实力带来了一定影响,在我们队比赛中,他也必须得到重点照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