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泳池享受日光浴遭遇尴尬 金发女郎"吓跑"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20  现代快报

  亚洲杯首战5:1狂胜东道主,国足一扫1年多来身上的晦气,全体将士的心情兴奋到了极点。昨天,球员们还沉浸在胜利之中,国足领导和教练组为了让大家享受更多的胜利快乐,破例奖赏主力球员上午睡觉、下午游泳的轻松活动,而晚上全体球员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又悠然地出现在武吉加里尔球场观看伊朗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从球员们脸上流露出的轻松表情来看,开赛前的巨大压力被胜利冲得无影无踪。

  睡到大晌午

  由于前晚比赛结束很晚,而且球队回去后球员们又吃了东西,很多球员直到昨晨才进入梦乡。考虑到主力球员需要恢复体力,教练组在昨天上午给主力球员放假半天,而且把午餐的时间定在中午1点,以便让他们有充分的睡眠时间。另外,为了保证睡眠质量,国足领导特意和酒店协商关掉了主力球员房间的电话以免外界打扰,这样可以保证他们睡眠质量。中午12点半左右,直到结束训练的替补球员返回房间,睡到晌午的主力球员才陆续起床洗漱。

  享受日光浴

  按照外籍体能教练尼克的安排,国足在昨天下午要进行一次体能恢复训练,而训练的地点放在了王子酒店10楼的泳池中。其实类似这样的水中恢复训练在香河就一直坚持着,国足在首场比赛中的旺盛体能也证明了这种恢复的效果。下午2点整,国足全体球员在尼克的带领下准时来到游泳池开始进行水中恢复训练,由于设在10楼的泳池风景绝佳,而且可以享受阳光的直射,于是国足球员们在结束水中训练后,三五成群地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享受日光浴。

  不过时间不长,几位身穿比基尼的金发女郎来到泳池,纷纷把目光投向池边休息的国脚们,有些尴尬的国脚们在笑声中迅速消失。

  看球压力轻

  由于昨晚比赛的两支球队是

中国队小组赛中的主要对手,因此尽管没有安排训练项目,但朱广沪还是要求全体球员前往武吉加里尔体育场现场感受一下对手的节奏。不过,由于比赛时间正值吉隆坡的下班高峰,以至于6点就从王子酒店出发的国足迟到了6分钟才赶到赛场,因此大部分国脚头戴耳机,神态轻松地出现在看台上时,伊乌之战已经拉开了战幕。

  为了让球员们在比赛中能有更多的交流,朱广沪和教练组几位成员选择看台较高地方就坐以便观察,而国足球员们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也许是无事一身轻,悠闲地观看比赛的同时,国脚们时不时相互交流对比赛的感受。不过,考虑到晚餐时间已近,因此除几位教练以外,国脚们在中场休息时便乘车返回的酒店。“挺好的,比在房间看电视更直观。”国脚们离开球场时的脚步和表情同样轻松。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