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伊朗队非常强 不会因为对手放弃自己的长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46  新商报

  

朱广沪:伊朗队非常强不会因为对手放弃自己的长处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伊朗很凶猛,乌兹别克斯坦实力也不弱。现场观看完龙虎斗之后,朱广沪难言轻松。面对次战对手伊朗,老朱已经定下破伊攻略:坚持边路进攻,强调精力集中。

  “伊朗队非常强。毫无疑问,与他们的比赛对我们的压力一定会很大。”现场看完了乌伊之战后,朱广沪说道。伊朗队下半场强劲的右路进攻给朱广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表示

中国队不会畏缩。“阵容我想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打法仍然以我为主。我们的边路强,伊朗也是边路强,尤其右路。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边路强而放弃自己的长处。”

  除了坚持边路进攻之外,防守上朱广沪也有自己的考虑。“必须要保证90分钟内一秒钟都不能放松。”随后,朱广沪再次提到了国足首战4:0后的放松表现,“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将会非常危险。我们在中场就必须对他们进行有效拦截,不能让他们舒舒服服地带球、传球。另外,绝不能再出现对

马来西亚比赛时对手射门我们却无人防守的情况。”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队尽管输了球,但仍然给朱广沪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实力其实也很强,只是经验上有所不足,控制比赛能力还不够。”朱广沪说,“另外,乌兹别克斯坦队今天在体能分配上有问题,导致下半场球员体力不支,给了伊朗队翻盘的机会。这对我们也是个借鉴,必须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