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轮观战后信心满满:我们和伊朗有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当年被蔡瑁追得鸡飞狗跳时,刘皇叔幸亏骑着“的卢”马,纵身一跃跳过檀溪,落荒而逃。如果把昨晚的伊朗队比作刘皇叔,那么那个凯泽米安就是那匹“的卢”马——伊朗赢得够险,也够狼狈。

  伊朗队昨晚2∶1强力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看台上坐山观虎斗的中国队将士对此普遍感到惊讶。主教练朱广沪说,15日的中伊之战将是一场恶战,但中国队充满了信心。

  尽管前天晚上国足大胜而归,但全队上下深知,真正的考验是后面两场比赛。因此,中国队全体教练和队员亲临现场观看了伊乌之战。坐在体育场的VIP坐席上,国足将士们静悄悄地近距离观察对手。主教练朱广沪和弟子李铁坐在了最后一排,助理教练李霄鹏则进行技术统计工作。

  看到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进球了,

中国队上下发出一阵惊叹声。但伊朗队随后连进两球,中国队再也高兴不起来了。赛后,朱广沪在进行比赛点评时表示,上半场的伊朗队大失水准,卡利米的表现令人失望,下半场,伊朗队在换人后表现出了巨大潜能,“凯泽米安能力突出,哈什米安打得一般,这可能与他在
德甲
上场机会较少有关。伊朗队的个人能力很强,15日的比赛我们将会很艰苦。”

  说起另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朱广沪认为这支队伍的进步不小:“两个月前我们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澳门交过手,不过现在这支队和当初大不一样了,他们的人员换了一半,今天的很多主力当时都不在。今天,他们的核心沙茨基赫没有上场,但乌兹别克斯坦队打得很顽强,显示出了强大实力。今天这两个队都是攻强于守,未来两场会很艰苦,但我相信中国队能拿到小组出线权。”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