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将帅详解亚洲杯赛程:伊朗取胜对中国更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15  新京报

  观战·蔚少辉

  本报吉隆坡讯 (特派记者张磊)伊朗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领队蔚少辉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中国队更有利。

  赛前中国媒体普遍认为如两队打平对中国队更为有利,比赛结束后,蔚少辉告诉记者:“这个结果当然满意了,强队就要取胜,这个小组5分肯定出线,中国和伊朗第二场谁赢了谁是第一。如果乌兹别克斯坦赢了,他们看到希望,和中国队比赛肯定拼得更厉害,而且伊朗队如果输了,第二场也肯定会猛拼。”

  另外,

中国队比伊朗多一天休息,朱广沪表示:“时间问题对大家都是一样的,这个对于比赛来说并不是主要的,不会对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队员杜威认为,“比对手多一天休息调整和总结,自然是好的。伊朗队是强队,在本届亚洲杯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和他们的比赛不会因为这一天休整时间而受到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