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记者"未雨绸缪" 采访目标明确只要中国海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摄影记者不漏掉任何精彩镜头。

  谁说亚洲杯影响不大?这不,连新西兰记者都来到了吉隆坡。“新西兰队很可能会和中国队争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所以我们来看看。”大洋洲同行表示。

  11日上午,朱广沪率领未参加中马之战的队员进行训练。出乎意料的是,一家新西兰电视台的记者也赶来采访。据新西兰记者介绍,澳大利亚队加入亚足联之后,新西兰队获得世界杯预选赛大洋洲赛区第一名的可能性很大。按照规则,大洋洲第一名需要和亚洲第五名进行附加赛。而在新西兰人看来,中国队最有可能获得亚洲第五。

  对于新西兰记者的说法,领队蔚少辉啼笑皆非,“这不是瞧不起

中国队嘛,难道我们就不能直接进军南非?”不过,蔚少辉还是答应了新西兰记者的采访要求。

  有意思的是,新西兰记者希望采访孙继海、孙祥、郑智和李铁,但他们根本不认识采访对象。在得知孙继海、孙祥和郑智没来训练后,只得抓住李铁发问。(吉隆坡7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