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后悔错过国足亚洲杯首战 对伊朗将去现场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足继续训练。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谢亚龙很可能为自己没有来吉隆坡而后悔,因为他错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在11日凌晨,谢亚龙还是给朱广沪发来了短信,高度赞扬了主教练的用兵以及国脚们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

  由于要督训国奥队和女足,所以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没有在中马之战前赶到吉隆坡,“我会在电视机前为你们加油的。”赛前,谢亚龙就以短信的方式鼓励朱广沪。

  

中国队开场后就占据了主动,并以5∶1的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个结果让谢亚龙非常满意,11日凌晨,他从国内给朱广沪发来短信,对国足的胜利表示祝贺。据了解,谢亚龙在短信中表示,“过程和结果都令人满意,用人思路有突破,精神面貌有很大改观。”

  亚洲杯开门红,使得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十分有利。为了给国足鼓劲,谢亚龙表示要在近日赶到吉隆坡,在现场观看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我要给你们当

啦啦队,希望你们总结好经验,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吉隆坡7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