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马来西亚掀起暴风骤雨 狂胜东道主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3: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国家队迎来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中国队开场仅15分钟就由韩鹏首开纪录,邵佳一上半场再进1球,韩鹏和王栋下半场各自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以5∶1大胜对手豪取小组开门红,而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队的这场失利也是开赛以来东道主的首场失利。

  当地的高温、首场比赛的压力、裁判莫名其妙的判罚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多大麻烦,在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后,在比赛的第15分钟打破僵局。韩鹏中路插上头球攻门,1∶0,中国队领先。第36分钟,在禁区的混战中邵佳一铲射破门,2∶0。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场上的比分再次被改写,王栋的传球被马来西亚队员挡了一下,再次回到了王栋的脚下,他跟上射门,这回球碰了下大马后卫的脚折射破门,3∶0。4分钟后,孙祥利用对手空当助毛剑卿下底,后者果断传中,韩鹏于后点包抄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4∶0。

  第72分钟,

马来西亚队13号因德拉利用
中国队
的松懈,远射为东道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不过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中国队再次收获进球,中场球员的直传,使得王栋甩头攻门,5∶1。随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中国队5∶1赢得了开门红。

  15日晚,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伊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