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看好国足亚洲杯之旅 直言黄牌得的有些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05  辽沈晚报

  尽管未能随中国队出征亚洲杯,但前国家队队长肇俊哲昨晚还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中马之战,对于国家队的整体表现,小肇认为:“表现比较正常,但得到两张黄牌不值得。”

  当初代表国家队出战时,小肇没少与东南亚球队交手,“客观分析,马来西亚队就是个弱队,中国队以往打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这样的球队,至少能赢对方三个球,所以,5:1的比分并不奇怪。”

  不过,小肇话锋一转,“国家队好的方面就不用多说了。比赛中,我们还是有不足的地方,比如大比分领先后精神不够集中,被对手打进一球。另外,大智(郑智)和大头(李玮峰)得到的黄牌有些不值得,如果下场再得黄牌,人员安排上就会比较被动。”

  大胜

马来西亚,3分在手的
中国队
前景暂时比较光明,“关键还要看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如果按照首场比赛的心态去打,我想最后的结果应该不会差。”小肇说。首席记者 姚国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