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受中马之战赛场内外 仲夏夜乌吉加拉尔的别样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34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队打出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而原本就抱着“看热闹”目的而来的马来西亚球迷,也在这场比赛后大呼“热闹看值了”。

  去球场的路上,出租车司机看见了挂在我脖子上的记者证,“还去什么啊,中国肯定赢了,一点儿悬念都没有。”由于几天前记者就从当地人口中听到过类似的话,所以也就只是报以淡淡一笑。球场外,一个抱着两岁女儿的男球迷,身上穿着黄色的马来西亚队服,看似一个铁杆球迷,可他说出来的话却令我吃惊:“就是来看看热闹,顺便为自己的球队打打气,能有个好结果当然好,但跟中国队,估计没戏。”

  比起没有任何期待的大马球迷,来到现场的近千名中国球迷的期待可就强烈许多,中国球迷的看台在赛前就传出阵阵“雄起”声,“国足雄风今天吼”的标语醒目地摆在了国足教练席的背后。

  一场5比1的畅快大胜,中国球迷终于能带着满足的心情睡个好觉,而大马球迷也在为国足送出阵阵掌声的时候,享受着这物超所值的“热闹”。输球也能享受到快乐,中国球迷应该跟人家好好学学。

  特派记者郭梁(信报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