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赛后点评国足首战 直言首战大马早已尽在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记者朱煜明)据教练组赛后透露,南勇此前在和教练组碰头中已经对东南亚球队进行了总结,他们不过就这几招。

  赛前碰到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时,他介绍说:“东南亚球队其实就这几招,在进攻时前场胡乱搞一下,收到效果是意外之喜,如果没有进球的话,就在禁区外远射。”果然,昨天马来西亚的进攻完全验证了教练组的准备,最终也是大马的远射敲开了中国队的球门,这也证明了国足准备工作很充分。另外,为让队员适应天气,南勇和朱广沪都想尽了办法,南勇每天都在酒店周围散步,回来多次告诉队员“其实天气不热”,朱广沪则穿着厚厚西装,给队员同样的暗示。赛后,南勇表示:“国家队打得非常出色,对天气的适应和战术执行力完成得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