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大胜之后不忘夸赞对手 直言大胜不是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中国队昨晚5∶1大胜马来西亚,取得亚洲杯开门红。赛后发布会上朱广沪对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马来西亚大比分落后时所表现出的精神值得国足学习。

  “第一场比赛确实比较困难,确实就像我在昨天那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因为对手是东道主。马来西亚这个队伍在近年有很大的进步,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在0∶4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很顽强的,而且还扳回了一个球,这个队伍这样的精神头我觉得值得我们学习。”尽管大胜开门红,但朱广沪仍然对东道主表示了敬意。有记者问道:“国足今天用良好的表现来回击了外界质疑,您怎么看?”朱广沪说道:“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媒体在这方面给予了国家队的建议和批评是促进国家队更好的、更努力的去准备亚洲杯。我们还要努力准备!”

  5∶1大胜也让朱广沪的战术安排成为了外界的关注重点,对此朱广沪回应道:“5∶1的比分其实我觉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4∶0领先之后,我们的战术打法我觉得有点偏离,在这方面我们需要的是在4∶0领先的情况下,找到一些其他的办法(去继续进球),去创造办法,这才是最重要的。4∶0以后我们就松了,这是我们需要认真总结的。具体的战术打法确实队员贯彻的比较坚决,但是我觉得我们要寻找4∶0以后的真正的战术,这是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准备的。”一场大胜之后国足是否会有过于自信的情绪出现?对此朱广沪表示:“我想作为我们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可能会有短暂的兴奋,但是我想我们来

马来西亚不是说单纯打一场比赛,我们是有自己的任务。所以说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代表完成了我们的任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控制比赛的节奏和控制比赛的能力都有提高。我们接下来面对的是下一个对手。我想今天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小组赛最后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能够给大家交代的。我想我们就是一场一场的比赛,努力准备下一场比赛。”朱广沪这样总结道。

  最后,朱广沪感谢了到场助威的球迷们:“借这个新闻发布会,特别感谢我们中国来的球迷和中国在马来西亚的

留学生,他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来为中国加油,从各个方面,包括到酒店,包括在赛场,包括在各个方面给国家队很大的支持,非常感谢他们!”(小朱)

  中马之战

技术统计

  技术名称中国马 来西亚

  比分51

  射门186

  射在门框范围内 84

  攻入前场30米区域2211

  角球29

  前场任意球86

  犯规1212

  越位11

  黄牌21

  红牌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