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宝奇兵坦言本能做得更好 信心满满不拒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的王栋凭借着一次助攻两粒进球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赛后,表现出色的王栋显得很镇定,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进球本可以来得更早一些,更向记者表示,后面的比赛他的表现会更出色。

  “我感觉今天进球应该更早一点,开场5分钟就能进球。”这是王栋对中国队取得大比分开门红的总体评价。对于马来西亚摆出了3-6-1的密集防守阵型,王栋表示对方的防守漏洞较大,中国队只是充分发挥了速度上的优势,并在两个边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对于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王栋微笑着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感觉今天的状态不是最好,有些节奏上、控制球上还有些细节上自己做得还不是太好。”

  至于到底对自己在哪方面不够满意,王栋说,“有时候反击球拿下来之后,队友没有上来,再加上传球时机掌握得不是太好等。”按照赛前的预想,

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开门红,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可能比这支球队的实力更为强大,但王栋依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特派记者 黄启元(本报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