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得了胜利来卖乖 称向大马落后时的精神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在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对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马来西亚大比分落后所表现出的精神值得国足学习。

  “(马来西亚)这个队伍在近年有很大的进步,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在0∶4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很顽强的,而且还扳回了一个球,这个队伍这样的精神我觉得是值得我们学习。”

  当记者问国足用良好的表现来回击了外界质疑时,朱广沪却对媒体的批评表现出了充分的风度。朱广沪说:“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媒体在这方面给予了国家队的建议和批评是促进国家队更好的、更努力的去准备亚洲杯。我们还要努力地准备。”

  

马来西亚队主帅巴卡尔称赞了
中国队
:“中国队一直把球控制在脚下,这样形式对我们来说就很难了。”巴卡尔坦言从这场比赛中收获不菲:“中国队给我们上了一课。这场比赛告诉我们:从第一分钟和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要集中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