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悍将最后时刻获信任 两射一传完美演绎夺宝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在本场攻入两球助攻一球的王栋赛后异常低调:“感觉发挥得还行,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国足右边前卫的人选此前一直困扰着朱广沪。朱挺、董方卓和王栋在这个位置上都很有实力。朱挺前锋出身,攻击力强,王栋的大赛经验更为丰富,而且防守出色传中质量高。

  在经过了慎重考虑后,朱广沪最终还是把这个重任交给了王栋。

  首发上场的王栋一开始就用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揭开了国足进攻的序幕。随后,他的一脚落点极佳的传球,帮助韩鹏率先打破僵局。第25分钟,他的一次右路妙传,给跟上的毛剑卿创造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可惜后者的打门稍高,错失得分良机。

  攻能攻得上,守也守得住,与王栋对位的,是

马来西亚5号扎马尼。在王栋的防守下,对方全场没有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传球,让对方的左路进攻基本哑火。最出彩的,是王栋下半场刚刚开始为
中国队
打进的第三粒进球。活跃在右路的他,先是与邵佳一进行了两次二过一配合,然后中路直塞找韩鹏,可惜球被对方后卫挡出,此时王栋果断起脚,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变向进网。“说实话,那不是个机会,原本想塞韩鹏的,被挡了回来。自己的打门也没有发上力,好在对方后卫成全了我。”王栋谈起这个进球时说。

  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王栋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同样也给国足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