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指坦言学会控制比赛是最大收获 盛赞海归核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10日电(记者郑道锦 熊平)在5:1大胜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取得漂亮的开门红后,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队员们学会如何去控制比赛。

  东南亚炎热而潮湿的天气在本届亚洲杯上给各支强队制造了很大困难,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都未能取胜,前者在泰国酷热的天气下还险些失利。

  朱广沪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队员们学会了如何控制比赛、控制节奏。此前我们在香河基地和香港的集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体能上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朱广沪也赞扬了海外球员在球队中所起的作用,他说:“孙继海、郑智和邵佳一这些海外球员的归队很重要,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起到了核心作用,在中场的控制和进攻上发挥了巨大作用。”

  但是那个失球却似乎让朱广沪耿耿于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多次提到了这个问题,他说:“在4:0领先后,我们在战术打法的某些方面出现了偏离,出了些问题,这值得我们去认真总结,也是我们打好下一场比赛的基础。”

  对于下一场与伊朗队的比赛,朱广沪也表现出足够的警惕,他说:“这只是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一步步地走下去。伊朗队一直是亚洲的强队,个人能力很强,要对付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朱广沪还特别感谢了10日到现场为

中国队加油的
马来西亚
当地华人华侨、
留学
生和媒体,称他们让球队十分感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