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开场5分钟就应该进球 中国队状态仍未达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1大胜马来西亚,中国队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打破了东道主首战不败的神话。在本场比赛中,韩鹏和王栋都打入了两粒进球,而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的王栋还有一次助攻。赛后,表现出色的王栋显得很镇定,对于5-1的比分,王栋竟信心十足地表示进球本可以来得更早一些。

  “我感觉今天进球应该再早一点,开场5分钟就应该进球。”这是王栋对中国队取得大比分开门红的总体评价。马来西亚面对比自己实力前大的中国队,摆出了3-6-1的防守阵型,对于如何打破这种密集防守,王栋表示对方的防守漏洞较大,中国队只是充分发挥了速度上的优势,并在两个边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在本场比赛中,王栋为

中国队打进两个进球,而求韩鹏的一次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但王栋却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在最佳,“感觉今天的状态不是最好,有些节奏上、控制球上还有些细节上自己做的还不是太好。”至于到底对自己在哪方面不够满意,王栋说,“有时候反击球拿下来之后,队友没有上来,再加余光看看错了,灯光很晃,有些球转移的时机,再加上上传球时间掌握的不是太好。”

  按照赛前的预想,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开门红,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可能比这支球队的实力更为强大,但王栋依然队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