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足5-1胜东道主马来西亚 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2:44  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足5-1胜东道主马来西亚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七月十日夜,中国队亚洲杯首仗大胜,主教练朱广沪(图右)欣喜不形于色,其助手李明则紧张地不时看表。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 今晚,中国国家足球队亚洲杯首战与

马来西亚的比赛正式打响,最终,
中国队
5比1战胜马来西亚,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第14分钟,中国队韩鹏就敲开了马来西亚的球门,第35分钟,邵佳一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开场不久,王栋和韩鹏在五分钟内相继进球。可是在72分钟,马来西亚利用中国队防守疏忽远射破门扳回一球。补时阶段,王栋打入一球锁定比分。

  此前8次征战亚洲杯,中国队揭幕战战绩共为1胜4平3负。此次中国队以5-1力克马来西亚,平了中国队参加亚洲杯历史上的最好开局,也创造了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的赢球最大比分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